品質與創新並重-潘柏床墊工廠

想買床墊?推薦您找潘柏床墊工廠!

潘柏床墊品牌何以幾十年來深受愛用者信賴?原來背後有著一段故事──
『答應的事就要做到;借來的錢就該還!』這一直是老董事長秉持的處事哲學。早年,潘濱地董事長非常重視信用,寧可自己吃虧,只要是答應了的事情就一定會做到的態度讓人激賞,因此大家都尊稱他為「潘伯」(台語)。後來,伯字改為柏,取意『松柏長青』,「潘柏」的名字由此而來。

董事長從抽鋼線起家,如何將又粗又長的鋼線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抽拉成新規格的鋼線,需要的不只是耐心還有對鋼材的認識。因緣際會下,民國67年與弟弟開始生產第一張彈簧床,也許老一輩的北台灣人聽過沒聽過『潘柏』,但應該曾聽過『愛鳳』彈簧床吧!沒錯,其實『愛鳳』就是『潘柏』床墊品牌的前身,雖出現的時間並不長,但卻讓大家期待潘柏這個全新的床墊品牌在床業界有新的作為!

民國70年代,自行開發出『半自動彈簧製造機器』,受到床墊製造商普遍使用,改變台灣彈簧床製造生態。
民國87年成立潘柏家具有限公司,從此奠定床墊專業製造商的根基。潘柏也成為民眾口碑推薦的床墊品牌。

全台最大床墊品牌專業製造商/床墊工廠

現在,以床墊代工起家的專業床墊製造商/床墊工廠─潘柏家具為國內第一家以一貫化作業製程技術,公司員工約一百二十人,總公司桃園龜山廠區面積佔地約一萬平方公尺,嘉義大林廠佔地面積約五千平方公尺,生產線每月可生產超過一萬床的床墊,為台灣規模最大的床墊製造商/床墊工廠。
 

優質專業床墊工廠  製造美夢的所在

潘柏床墊工廠資深40年工作團隊全程MIT在地生產製造,嚴選產品材料品質,杜絕任何回收、黑心床墊材料,堅持為您的好眠,我們必須做最大的品管堅持,深耕在地,床墊工廠直營,自產自銷,我們的床墊擁有台灣唯一生產履歷,床墊製作過程透明公開有保障,深受使用者肯定,更是全台許多高端飯店床墊規格、民宿使用床墊為把持床墊品質、舒適性,所首選的專用床墊品牌工廠。本公司透過大量採購垂直整合有效降低成本,透明訂價,產品多元應有盡有,買的安心睡得安心,床墊批發業務、合作專案客戶歡迎洽談。
 

專利床墊推薦

產品研發方面,秉持著對鋼材特質的認知,董事長自行研發出與鋼琴線同等級的高彈力彈簧,新一代潘柏專業研發團隊獨創的『乳膠表層車花技術』,將天然乳膠車縫於床墊表布層下,讓身體肌膚直接體驗天然乳膠特性與功能,此2項專利已獲得中華民國專利證書。另外床墊材質亦嚴選天然乳膠、蠶絲、亞麻等天然環保的精緻素材,並將高科技技術奈米機能性布料、HR呼吸式氣墊棉等材料運用於床墊材質上。如此用心,就是希望能夠讓人們睡到更高品質,更舒適的床墊推薦產品,我們用心打造的床墊推薦給您,相信您也會喜愛。
 

潘柏床墊工廠躍升品牌經營

為求永續發展,潘柏於2005年推出自有床墊品牌,以頂級床墊的品質為目標,並於2006年通過國際雙認證(ISO9001品質認證、ISO14001環境認證)。立足台灣放眼國際,以身為台灣本土製造品牌廠商為榮。


潘柏大事記

1978年
董事長潘濱地先生,發明了東南亞第一台半自動串簧機,開啟國內彈簧製造自動化的開端。
1979年
從事彈簧鋼線拉製的生產。
1981年
董事長潘濱地先生與弟弟共同創立「愛鳳牌」彈簧床。
1995年
於龜山設廠,成立潘柏家具有限公司,以一貫化現代化生產線 大量生產彈簧床墊,並以經銷通路為主要銷售管道。
1997年
成立台中營業處。
1997年
達到每月出貨量3000床的生產水準。
2001年
成立高屏營業處。
2002年
設立全自動電腦車花機。
2003年
更新獨立筒製造機台。
2004年
成立第二座生產基地於嘉義大林。
2005年
成立水月國際有限公司,負責自有品牌天妮絲及睡眠大師推廣 業務,正式進軍高級床墊市場。
2006年
通過ISO9001品保及ISO14001環境雙認證。
2006年
產品榮獲國家品質金像獎。
2007年
集團落實計劃經營管理。
2008年
面推動企業5S運動。
2009年
成立第三生產基地於桃園縣大園鄉。
2009年
產品通過美規16 CFR1633防火測試。
2010年
集團落實責任中心制度,有效授權並提昇效率。
2012年
平均出貨量提升至每月12,000床。
2012年
在中國大陸成都設立分公司。
2013年
成立第四座生產基地於屏東,落實在地接單在地生產。
2013年
全面導入SAP B1、ERP系統,提升管理效益。
2017年
研發完成最新床墊壓縮卷包技術。
2018年
設立大埔美新廠,整體產能突破20000床/月。
2019年
代工外銷美國市場。
2021年
導入第一條自動化床墊生產流水線。
2023年
導入床墊生產履歷系統。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