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床墊規模最大製造商 - 潘柏集團

打造美好睡眠,長期投入床墊研發設計

潘柏集團為全台規模最大的床墊製造商,擁有超過40年的床墊生產經驗,連續18年通過ISO9001品保認證,從為人們打造美好睡眠的角度出發,以垂直整合的一貫化生產作業流程,嚴格控管床墊品質,長期投入床墊研發設計,並搭配企業資源規劃(SAP ERP)系統及生產管理系統,持續提升潘柏製床技術、開發更高技術層次,提高潘柏產能與床墊品質,專業打造多種高品質的舒適好床墊,讓每一位使用者都能越睡越健康!

集團簡介
精湛製工藝及創新科技技術
滿足消費者各種的床墊需求

不僅如此,潘柏集團更以精湛的製造工藝及創新的科技技術,研發符合人體工學原理和睡眠需求的床墊品牌-潘柏白金系列、雅柏時尚樂活系列、天妮絲名床、睡眠大師名床,並引進歐洲Veldeman Group集團旗下的床墊品牌-VELDA、FYLDS、GLOCOM、VVIF,以及美國10大名床之一的Therapedic沛迪醫生名床,潘柏集團滿足消費者各種的床墊需求,擁有合適的好床墊!

公開透明生產履歷,製造過程看得見

獨家「床墊專屬ID」

潘柏集團為您的好眠做出最大的品管堅持,杜絕任何黑心床墊回收材料!

為了讓您安心購買潘柏床墊專賣店的床墊,我們獨家開發「床墊生產履歷系統」,每一張床墊都有專屬ID,只要掃描每一張床墊專屬QRcode,即可溯源每一張床墊製作過程、床墊材質、生產時間等,讓您買得安心、睡得安心!

集團簡介

創新產品實驗室,嚴格控管產品品質

高品質床墊符合ISO規範的品質與耐用程度

為了嚴格控管床墊品質,潘柏集團設立專業產品實驗室,對床墊進行十年耐久性測試,如彈簧鋼材拉力測試、泡綿乳膠彈性測試、床墊邊框耐用測試、布料耐磨測試、彈簧疲勞測試、表布起毛球測試等,並模擬150公斤重的睡眠機器人在床墊上滾動8萬次,驗證每一款床墊的長期變形率、損壞及耐用程度等,以科學化的驗證方式,確保每一張高品質的床墊都能符合ISO規範的品質與耐用程度。

合作歐美日國際級材料供應商
嚴選優質床墊材料

以人為本的製床理念為出發點

以人為本的製床理念為出發點,潘柏集團十分重視床墊品質。每一床從潘柏出廠的床墊都必須符合最基本的無毒標準。

為了確保潘柏床墊專賣店的床墊的材質堅韌與品質健康,我們選擇與歐洲、美國及日本國際級的材料供應商合作,嚴選比利時的乳膠與布料、丹麥的不織布、日本的泡綿原料、美國的床墊自動化設備等,通過歐盟及國際最高的環保法規與安全標準

集團簡介
集團簡介
顧客睡得安心,更為地球的永續發展出一分力

潘柏床墊生產堅持不使用對人體有害的揮發性溶劑膠水,投資數百萬元採購先進的美國熱熔無毒噴塗貼合系統,生產線全面採用無毒的熱熔膠貼合製程。除此之外,我們的床墊皆經過重重的檢驗關卡,從產品的設計、研發到生產,都嚴格落實ISO的品質管理流程,確保每一張床墊都能達到一致的優良品質,才能到潘柏床墊專賣店讓顧客挑選購買。同時我們也持續研發可永續環保、可回收的材質,不僅讓顧客睡得安心,更為地球的永續發展出一分力。

潘柏床墊專賣店完整保固終身保修

優質床墊有完整的保固售後服務

潘柏床墊專賣店的床墊經過十年的耐久性測試,經過嚴謹的檢驗與測試,我們對產品十分有信心,也希望顧客睡得安心。

因此我們提供優質床墊有完整的保固售後服務,終身保修服務,在保固期內免費幫您維修保養,超過保固期的床墊則酌收維修費,此外潘柏床墊專賣店在北部、中部、南部、花東地區都有批發倉儲,在全台都有完善的售後服務。

集團簡介

「潘柏床墊,讓人天天好眠」

潘柏集團自始至終以嚴格生產、創新技術及誠信服務為核心價值,致力於為顧客打造無與倫比的睡眠品質。我們相信唯有不斷追求更創新的生產技術,嚴格把關床墊的生產品質,才能真正落實「潘柏床墊讓人天天好眠」的品牌理念。選擇潘柏床墊,滿足您高品質睡眠需求。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