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40多年的床墊代工與製造

潘柏在台深耕40多年,掌握專業製造技術,早期自行開發出『半自動彈簧製造機器』,並將這項技術普及於床墊製造業。潘柏嚴選高品質產品材料、嚴禁黑心的回收材料製造,多年來累積的好口碑與產能,讓潘柏成為床墊製造業規模最大的廠商之一。
同時潘柏也擁有專業的床墊OEM技術,積累多年的床墊代工與製造技術,可滿足您多樣化的床墊需求,無論您想找桃園/嘉義/屏東床墊代工服務,我們都可以就近為您服務。

 

服務優勢 / Advantage

(1)接受小批訂量

想擁有自創品牌或是獨樹一格的床墊,卻擔心囤貨壓力嗎?別煩惱!我們提供彈性的首批下單數量選項,您可以依照實際需求,先進行少量床墊代工服務,待市場趨於穩定後,再做適度調整與規劃,盡可能有效降低囤貨風險。

(2)交期快速彈性

潘柏是全台規模最大的床墊專業製造與代工廠之一,北中南設有4間專業床墊代工生產基地,擁有為數眾多的床墊生產設備與大型自動化機具,創造每月超過1萬8000床的產量。一貫化的生產流程,可藉由垂直整合,大幅降低生產成本,並且能將交期壓縮至最短,以滿足不同通路的時效性需求。

(3)保固承諾

連續12年通過ISO9001國際品保及ISO14001國際環境雙重認證,提供具有公信力的品質保障。出貨後7日內,若發現商品瑕疵,我們將無條件為您更換新品;另外,針對彈簧本體,我們亦提供一年以上免費保固送修服務。

(4)全台配送

配送網絡遍及全台,除了離島及部分偏遠地區外,全台各地皆可委派專員配送到府;此外,我們尚提供回收舊床服務,於配送床墊的當日,可協助顧客將舊床搬運至回收中心處理,藉以提升商品訂購的附加價值。

(5)行銷加值服務

設有專業設計與行銷部門,憑藉二十年的知名品牌操作經驗,結合市場趨勢分析,專責品牌規劃與行銷方案建議等服務,有利於新商品的推廣並有效提升品牌知名度,包含品牌形象規劃、商品企劃、產品攝影、文宣設計等。

床墊代工流程 / Flowchart (流程圖)

床墊OEM:
依據客戶提供的規格及需求來進行床墊代工服務
流程:需求訪談→報價→支付訂金→產品打樣→規格確認→支付貨款→下單生產→交貨

床墊ODM:
經由設計構思至下單生產的一貫化服務流程 
流程:需求訪談→設計提案→報價→支付訂金→細部設計→產品打樣→規格確認→支付貨款→下單生產→交貨

床墊代工服務
關閉